当前位置:首页 > 福寿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上海福寿园举行2016年营销元宵座谈会

原创文章 福寿园(青浦) 2016-03-02 10372人阅读

  2月22日,上海福寿园举行“2016年营销元宵座谈会”,部分退休员工、市场营销一线老同志等30余人欢聚一堂,畅谈员工与企业融融之情,共度元宵佳节。


2016年营销元宵座谈会现场,大家畅所欲言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很多老同志都已经在福寿园工作了十多年,回忆过去,大家不约而同的谈及“感恩”,不少人表示福寿园就像自己的娘家一样,不仅让自己有一份充实快乐的工作,其轻松、和睦的工作氛围更让他们倍感温暖。退休老同志表示,福寿园历任领导的时常探望慰和关怀,也让他们感到自己始终没有离开福寿园这个大家庭。福寿园深厚的文化,踏实的理念和实在的作风是最难忘和值得宝贵的财富,座谈的各位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还会继续把福寿园的精气神保持下去。

三位领导感谢各位福寿人的付出(左:上海福寿园总经理赵小虎;中:福寿园国际集团战略投资发展委员会主任葛千松;右:福寿园国际集团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邬亦波) 

      在听过大家的发言之后,葛总表示,福寿园是靠一代代人做起来的,当年参与福寿园初创期的老同志都非常不容易。大家的发言,不仅仅是一种感动,更是多年来一起努力拼搏积累的感情。这一切,是打拼的财富,精气神的财富,更形成了福寿园特有的经营理念,这些宝贵的经验都需要传承下去,传递给年轻的一代福寿人。

      福寿园国际集团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邬亦波向老同志介绍了福寿园上市后的发展,他说,今天福寿园的成功离不开老一辈福寿人的付出,在企业发展欣喜之余,我们更加怀念和感恩过去二十年来曾经为福寿园付出的所有老同志。新时代下,福寿园的软实力将会在现在营销人的身上体现,并进一步传承和突破。他最后希望,各位能够在工作之外,好好享受生活,精彩依旧。

      上海福寿园总经理赵小虎一同出席了座谈会,他向所有参会的营销老同志表示了节日的祝福,也向他们一直以来对福寿园的支持和付出表示了感谢。

2016年营销元宵座谈会全体合影

点赞
191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