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福陵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上海“永福杯”第三届重阳.老兵.书画.(摄影)评选活动

原创文章 永福园陵 2016-03-03 10369人阅读

由上海永福园主办的,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上海“永福杯”第三届重阳·老兵·书画(摄影)展评选揭晓活动,10月17日上午,在上海永福园贤人文化园举行。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秘书长崔秀敏少将、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周静波、奉贤区政协主席陈洪凡等出席并讲话。
    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国防部长迟浩田上将于2015年9月9日,专门从北京写信给上海永福园董事长徐渭岳,并寄来亲笔题字:重阳·老兵·书画。
    活动中上海永福园董事长徐渭岳致欢迎词。
    金桂树下,在贤人文化园六张书桌前,抗日老兵、志愿军老战士尽情泼墨,展示才艺,充分展现老兵们乐观的精神状态。
    这次活动从7月开始征稿,得到了上海各干休所和书画院老艺术家、摄影爱好者的支持。活动共收到上海、北京等地老将军、老战士、志愿军老兵等书画作品共计139幅,摄影座屏169幅。经五位评委评议,获得书画金、银、铜奖的作品有13幅,获得摄影作品一、二、三等奖的有20张。
     活动中,永福园和上海电子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各干休所、老干部代表、志愿军老兵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点赞
186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