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清明节祭扫注意事项

原创文章 凤凰山陵园 2018-12-18 8610人阅读

清明节祭扫注意事项





1、为响应政府号召,请广大客户遵行平安祭扫、文明祭扫、清洁祭扫、绿色出行、错峰祭扫的方针。

2、凤凰山陵园地处一级防火区域,政府要求禁止烧香、烧纸、燃放鞭炮。焚烧炉也将在清明期间封炉,谢谢理解。

3、清明期间,陵园为客户安排了祭扫班车,请客户提前3天预约,班车往返费用每人30元,发车地点:北京朝阳亚运村国际会议中心正门停车场,发车时间:早晨6:30-8:30,返回时间:11:00-12:00,班车直接返回到亚运村国际会议中心,中途禁止下车。

4、清明期间,陵园设立了5个地点为客户收缴焚烧物品、发放资料、水桶、小毛巾,分别为陵园主迎门左右、售后部门口、北门、焚烧炉,请客户就近选择地点。

5、清明期间,祭扫人数将突破400万人次左右,本陵园建议驾车来的客户选择G7—百泉庄出口—水南路—温南路,到达陵园。

6、清明期间,陵园开园时间为早晨6:00,闭园时间为晚上6:30,请客户合理安排时间,错峰祭扫。

7、陵园设立了6个停车场供客户使用,请驾车来的客户配合停车场指挥人员到指定位置停车。

8、为了向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请祭扫客户配合陵园员工进行信息采集工作。

点赞
1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